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开展六月份第二次政治学习

作者:靳进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本月第二次政治学习,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秦军荣主持。

秦军荣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的“十四五”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举措汇报及

审议的《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的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襄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等专题内容。

采用精读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并着重围绕“正确认识改革开放改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展开交流发言。秦军荣首先强调,全体成员要按时完成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自测、积极参与全国党史知识学习竞赛,在学习“四史”过程中,要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包括扎实落实为师生办实事,注意办公室用电安全、个人出行安全,做好保密、疫情日常防控常态化细节以及个人所得税申报退税等工作。

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汉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