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汉江论坛在陕西商洛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6-21 点击数:

悠悠汉江水,拳拳友谊情。20171125日,由湖北文理学院、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和商洛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汉江论坛在陕西商洛学院举行,汉江流域大学联盟11所高校的书记校长,鄂豫陕渝四省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鄂陕两省社科院领导,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和商洛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论坛。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率队参加论坛。

在开幕式上,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陕西省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白宽犁,湖北省社科院院长宋亚平,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杰,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等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期望在促进联盟高校协同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和区域合作,积极为汉江流域各地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携手开创汉江流域发展新局面。

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汪云、鄂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戴桂斌、汉江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弢、管理学院教授张中旺、校办副主任高敬伟等参加了本次论坛。在汉江论坛上,张弢、张中旺分别以建设国家级汉江新区战略研究、汉江生态经济带水安全保障研究为题作了专题发言。

 

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汉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