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庆祖国华诞、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大家在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接着,支部进行了集中交党费活动。

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军荣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乐成同志在全市2020年第二期党委(党组)书记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秦军荣书记指出,作为学校新成立的直属机构,未来我们研究院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党员同志们要带好头、以身作则,为研究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光和热。10月是全省结对帮扶行动月,同志们除了要在科研上有新的突破外,还要结合平时的教学和科研活动,积极主动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业困难。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双报到工作,积极到社区(小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等活动。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会议,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斗力量,增强了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强化组织纪律性,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为学校成长和支部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交党费


 

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汉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