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襄州区委宣传部部长赵鲲鹏​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 通讯员 靳进)1月13日上午,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鲲鹏,副部长沈君一行来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考察交流。

赵鲲鹏一行参观襄阳文库

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军荣向赵鲲鹏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代表性专家学者及学术成果、成果奖励、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参观了襄阳文库。

双方就共建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襄州分院的必要性、可行性及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秦军荣认为,襄州区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双方共建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襄州分院,有助于对襄州区历史文化进行系统、全面的研究、阐释与开发,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实现与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这是文化研究的生命与活力所在。赵鲲鹏提出,希望尽快启动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襄州分院的建设工作,开展《襄阳县志》点校、凤凰咀文化考古研究、孟浩然文旅品牌打造等专项课题研究工作。同时,希望研究院建设的襄阳文化特色课程也能在襄州区开讲,以提高党员干部的文化素养。(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稿人:秦军荣

原文链接:http://www.hbuas.edu.cn/info/1041/9345.htm

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汉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