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研究院通讯员:熊文斌)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淑芳教授应邀到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军荣主持。

宣讲中,周教授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主线,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习近平党史重要论述的特点,党史讲了什么,怎样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进行了系统宣讲。周教授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教授的宣讲报告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讲解深入浅出,赢得了与会教师的阵阵掌声。“半条被子”、“一个军需处长的故事”、 焦裕禄的先进事迹、毛相林的经历,周教授口中真实感人的故事主人公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是一堂生动的报告,也是一次深刻的洗礼

 

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汉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