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荣叶植当选襄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

作者:赵雅心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7日-18日,襄阳市社会科学界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我校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军荣教授、叶植教授当选副主席,王礼刚、秦军荣、叶植、聂军、李定清、张弢等六人当选为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王奎等47名教师入选为汉江智库专家。我校共有37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报告、《襄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推选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说明》等。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襄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主席团成员,正式公布了新一届汉江智库专家名单,并对襄阳市第十届(2018-2019年)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我校有57项成果获奖。

市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汉江研究院